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陈楠首发献4分6板 天空开局低靡遭水星痛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WNBA只有一场比赛。中国女将陈楠继续首发,可惜球队再次失利,以70-90不敌水星。

  天空遭到三连败,而且都是在客场。陈楠连续三场首发,打了近19分钟,7投2中,得了4分6个篮板,还有1个抢断。天空得分最高的是杜普丽,她15投8中,拿下22分12个篮板和3个盖帽。

  在全明星投票上领先的桃乐西为水星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潘德克斯特16分6次助攻。

  桃乐西开场后就连续三次投篮命中,而潘德克斯特也三分得手,两人以一波9-0开局。天空在比赛打了2分18秒后才由陈楠打板得分,不过史密斯和桃乐西马上又连续三分命中,很快就将开局攻击波改写为22-2。在近5分钟内只得2分,天空一开场就被打懵,首节以17-34落后。

  第二节天空终于限制了水星的得分,但自己也未能找到感觉,半场结束时,她们以30-48落后。

  天空只有帕金斯和杜普丽苦苦支撑,两人包办了全队第三节前12分。陈楠在本节还有2分27秒时上篮再添2分,不过只是杯水车薪。三节过后,她们以51-67落后。

  第四节打了不到一半,桃乐西连连得手后,水星将优势扩大到25分。她们此后撤下了主力,让替补球员来打扫战场。(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陈楠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