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夏季联赛再飙30分 低位强打左右开弓谁能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易建联夏季联赛再飙30分低位强打左右开弓谁能挡
(谁敢横刀立马!)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bouncemag.com报道,还记得几天前《Dime》有关易建联在纽约热血夏季联赛中独揽23分的报道吗?或许有的球迷认为这不过是撞大运而已,但是,运气不可能连续撞上两次;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阿联再度发飙,怒砍30分,威震全场。

  之前,美国媒体将阿联称为“中国的阿伦-艾弗森”,但当时他们的意思是阿联和艾弗森一样,都是从街头篮球打起,年纪稍大后才接受正规的篮球训练。不过,看到阿联连续两场的惊艳表现后,他们是不是会从另外的角度将阿联与艾弗森相比呢?

  尽管这个夏季联赛是街球性质的社区联赛,但是毕竟也有赞助商,水平也不低,NBA球员时常参加,孟菲斯灰熊后卫马科-雅里奇去年就曾在这里玩票。不过,或许是低估了这里球员的水平,雅里奇当时表现不佳,遭遇了全场球迷的嘘声。今年,雅里奇卷土重来,或许是认识到了这里的竞技水平,雅里奇这次没有轻敌,全场砍下18分,算是为自己挣回了一点面子。在他的帮助下,迪克曼队以111-100击败了黄金时间队。

  没错,是迪克曼队——几天前,阿联还曾代表他们对阵黄金球馆队,是役,阿联独得23分,但是球队还是以104-114不敌黄金球馆。不过在最近的这场比赛中,阿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狂砍30分,他的表现令雅里奇的回归也显得暗淡无光。

  阿联在比赛中展现了极为敏锐的篮下嗅觉,他的手感也依然十分柔和,开发出左右手勾射能力的阿联在内线无人可挡,30分的成绩放眼全场也显得十分闪耀。在他之后,上一场比赛曾用三分球险些帮助迪克曼队翻盘的唐尼-迈克格拉斯也表现不错,他得到21分。

  迪克曼队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已经取得了83-76的领先优势,随后阿联在第四节延续了统治力,他的篮下强攻无人可挡,同时,迈克格拉斯的三分球火力也与阿联形成了内外连线,两人联手摧毁了黄金时间队反扑的信心;最终拿下了比赛。

  不过,阿联的30分成绩并不是全场最高,黄金时间队的桑迪亚塔-盖因斯全场得到34分,绰号“视频游戏”的米盖尔-米利安得到22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