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黄蜂板凳匪徒重返芝加哥 公牛找到戈登最佳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杰尼罗-帕戈正式重返联盟,他将与老东家芝加哥公牛签订一份为期1年、年薪大约200万美元的合同。

  帕戈2003-06赛季曾效力公牛,不过他真正在联盟打出名堂是在黄蜂时期。去年夏天作为NBA赴欧淘金潮的先驱,帕戈与莫斯科迪那摩签订了一份价值38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俄罗斯俱乐部的经济状况朝不保夕,帕戈最终只代表该俱乐部打了部分比赛,就协商买断了合同重新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帕戈又辗转希腊奥林匹亚克斯结束了这个颠沛流离的赛季。

  公牛今夏没能留住本-戈登(5年5500万美元被活塞挖走),他们急需补充后场火力,帕戈虽然和戈登一样身高打得分后卫略显不足,但投射和持球单打都有不俗功力。06-07赛季帕戈场均20分钟内就有9.2分2.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8.8%。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戈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