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意大利状元要续约 马刺将组超豪华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7:48  新浪体育
今日NBA:意大利状元要续约马刺将组超豪华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活塞选帅突生变数、07状元接近续约、马刺差不多组成了超级豪华阵容……以下是今日NBA动态——

  《ESPN》报道,06年意大利状元巴格纳尼的经纪人告诉ESPN,猛龙已经准备好跟巴格纳尼续签一分5年的长约了,时间是从2010-2011赛季开始,平均年薪在1000万美元。

  《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已经接近签下麦克戴斯,根据联盟相关规定,马刺能够给麦克戴斯提供一份3年的全额中产合同,第三年是部分有保障合同。这样一来,马刺就将拥有邓肯、帕克、吉诺比利、杰弗森以及麦克戴斯组成的超豪华阵容。

  《亚特兰大周刊》报道,迈克-毕比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老鹰重新签署了一份3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继续为亚特兰大掌舵。

  《盐湖城新闻》报道,爵士队的科斯塔-库弗斯因伤将缺席爵士队的夏季联赛,他的手在一次力量训练中受伤。

  《美联社》报道,维拉纽瓦在自己的微博客twitter账户上更新了消息,宣布他即将与活塞签约。

  《ESPN》报道,活塞选帅的目光已经迅速从小将军约翰逊身上移开,有可能成为活塞新主帅的是骑士队助理教练约翰-库依斯特。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