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回忆MJ:他完全被误解了 我是他的最忠实歌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6:0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科比将又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再次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但这一次总决赛的MVP全无欢愉,而是一脸肃穆。

  当地时间7月7日,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举行,作为湖人队最大牌的球星,以及杰克逊的歌迷,科比自然也被应邀作为特别来宾参加葬礼。其他参加葬礼的名人还有“魔术师”约翰逊、女艺人玛丽亚·凯莉等。

  事实上,多年以来,科比和杰克逊一直有着不错的关系,“我是他的《颤栗者》专辑6500万个购买者之一,我是他的最忠实歌迷。能够参加他的葬礼对我而言,将是很大的荣誉。”科比坦言。

  当然,两人的关系远不止这个,科比认为杰克逊深深地影响了自己。“我想迈克尔被极大地误解了,完全被误解了。他是如此有雅量,非常慷慨和善良。我们曾经聊过一些有关工作以及他准备排演的事情,他还介绍过一些我从没看过的电影,像《花都舞影》、《蒂凡尼早餐》,这些电影我以前可从没看过,但他把这些电影介绍给了我,让我看到了世界的另一面,我从电影中找到与篮球相关的东西。我们那个时候常常聊这样的话题,他是如此乐于施与,他是个很好的人。”

  在《时代》杂志纪念杰克逊的专刊中,科比也深情地回忆起了两人的关系:“我记得我把我和未婚妻将在教堂秘密结婚的消息告诉他时,他很激动。他真的是个好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科比耐克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