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衡业美女直追隋菲菲 张伟谦虚:还需要提升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4:52  千山晚报

  热身赛从最开始的出场2分钟,到现在出场20分钟,辽宁衡业女篮球员张伟在新一届中国女篮阵中不只是出场时间的变化,还有她个人的精彩表现。如今,张伟已经成为一位颇像隋菲菲的多面手。

  在5日进行的中国女篮与澳大利亚女篮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再度击败对手,张伟得到了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她不仅可以进攻得分,而且在防守上也做得很出色,同样还能为队友创造机会。从2007年亚运会到去年的北京奥运会,张伟作为一名年轻选手均入选了国家队,在孙凤武执教中国女篮之后,张伟起初出场机会并不多。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她的发挥,在最近几场中国女篮的热身赛中,张伟越打越好。张伟表示,现在的中国女篮集中了国内最优秀的选手,她目前能做的是力争展示最好的一面,代表中国女篮能参加亚锦赛。由于技术全面,身体素质好,许多人都说从她的身上看到了隋菲菲的影子。对此张伟表示,隋菲菲是她需要学习的球员,自己还是一名年轻的选手,她还需要提升自己的经验和能力。

  0708A142记者 洪恩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伟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