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约金降低为金童扫清障碍 皇马高层承认追卢比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2:23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组西班牙报道 最近几天,里基·卢比奥过得很惬意。他正在与家人一起度假,暂时抛开关于是否进入NBA的烦恼。而他的经济团队却忙得不亦乐乎,工作的重点,就在于说服尤文图特队,降低违约金的数额。

  据卢比奥的西班牙经纪人赫尔曼·冈萨雷斯透露,他们希望将卢比奥的违约金降低到300万美元。如果谈判能最终成功,那么无论森林狼是否把他交易出去,卢比奥都将很有可能前往NBA。冈萨雷斯先生说:“里基仍然想去NBA,而且希望今年就去。他认为自己能够在那里取得成功。”

  冈萨雷斯先生同时承认,的确有一些欧洲的俱乐部,对卢比奥表示了很大的兴趣,其中包括皇马以及斯科拉的老东家TAU队。其中以皇马最有诚意。卢比奥的好朋友鲁迪·费尔南德斯说:“我们都看到皇马在足球市场里是如何签下那些大牌球星的,所以如果他们签下里基,我也不会感到非常意外。但对里基来说,这些都不是他能控制的,他现在首先要享受假期,然后来国家队和我们一起打欧锦赛。”

  日前,皇马俱乐部高层主管巴尔达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皇马的确希望得到卢比奥:“里基·卢比奥的梦想是去打NBA,但如果他改变主意,我们将尽力得到他。他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去尝试。”

  [美国人眼中08-09赛季最闪光片段][姚明麦蒂同入选最具冲击力40大扣篮]

  [体育画报女郎诠释真体育魅力][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