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天尊不成马刺继续豪赌 两年中产砸向35岁老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圣安东尼奥快讯》消息,马刺尚未对凯尔特人前锋格伦-戴维斯开出合同,他们最希望签下的是另一位大前锋: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据悉马刺已向麦克戴斯开出两年以上的中产。

  拉希德-华莱士的名字已经从自由球员市场上划去,怒吼天尊穿上绿衫助拳KG,于是马刺也不得不把目光转向别的选择。一度有消息称,马刺用他们的全额中产诱惑“大宝贝”转投圣安东尼奥。但现在看来,这样说为时过早。

  马刺和戴维斯曾在上周就合同问题进行过讨论。但是在华莱士同意加盟凯尔特人之后,马刺和“大宝贝”还没有过重新接触。一位内部人士称,戴维斯在短期内不会与任何球队签下合同。

  凯尔特人用两年中产招揽来华莱士,他们会开出什么样的价格来挽留“大宝贝”,这是个问题。“大宝贝”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凯尔特人可以匹配其他球队为他开出的合同。

  马刺在这个时候不会轻易动用他们的中产合同,据悉他们的首要目标是安东尼奥-麦克戴斯。马刺已经向麦克戴斯开出两年以上中产,联盟中另外两个希望引进麦克戴斯的球队是魔术和骑士。

  格伦-戴维斯于2007年第2轮第5顺位被超音速选中,他在雷-阿伦的交易中作为添头来到了波士顿。在凯尔特人效力的两年中,“大宝贝”场均可以拿到5.8分,其中上赛季首发16次,场均7分4个篮板。东部半决赛与魔术的第4场较量,“大宝贝”终场前投进绝杀一球,成为焦点人物。

  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和KG,华莱士一样,都是1995年进入NBA。麦克戴斯今年已35岁,他曾效力过掘金,太阳,尼克斯,活塞等队,上赛季场均9.6分9.8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达到51%。

  戴维斯比麦克戴斯要年轻得多,但马刺换来理查德-杰弗森,显示了他们要在短时间内冲击总冠军的决心。如果只考虑即战力,那么经验丰富、基本功扎实、防守稳健的麦克戴斯要比戴维斯更加适合马刺。这也是马刺把他列为第一目标的原因。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麦克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