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ESPN专访:还没做续约决定 鲨皇联手未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像詹姆斯韦德ESPN专访:还没做续约决定鲨皇联手未必成功 一样,韦德也是一个大明星,注定是明年夏天市场上翻天倒海的主角。北京时间7月7日,韦德在接受ESPN电视台专访的时候表示,他到目前为止还在观察,并没有做出续约的决定。在谈及奥尼尔和詹姆斯联手时,他善意地提醒强强联手未必就能够成功。

  ESPN:嘿,韦德,今年是2009 年,还是让我们谈一下2010年,你、詹姆斯和波什都可以选择跳出合同。那么,你留在迈阿密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韦德:对于每一个人来说,2010年都会是让人兴奋的一年,非常值得一看,但是我目前还没有做出自己的决定。从现在到那时,还会有非常长的时间,我今年夏天就会有机会和球队续签,无论如何,我明年都会为惹火打球。对于球迷来说,是非常兴奋的一年,对于见证者来说,会看到有很多大名字跳出合同,会非常让人兴奋。

  ESPN:你认为勒布朗到时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韦德:说实话,我不知道,但是你看到了,骑士正在他的周围加强实力,帮助他获得总冠军,他们正在等待。他们带来了沙克,他会带来很大帮助,他在内线的作用会非常巨大。他们在下个赛季的前途会非常美妙。

  ESPN:你提到了沙克在内线的作用,那么你觉得他还会在其他哪些方面帮助这支球队?

  韦德:如果你看了骑士上赛季的比赛,你会发现他们是一支非常有个性的球队,他们会给NBA带来很多乐趣,ESPN上关于他们的段子特别多。ESPN那个有趣的节目,沙克是其中最大的主角,他会给克利夫兰和骑士带来巨大的乐趣。从商业的角度说,你想想看看这支球队究竟有多么好。

  ESPN:说到乐子,那么你和詹姆斯谈到了如果要和沙克做队友,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形?

  韦德:上周我还和勒布朗说起这个事情,从他的谈话中,我明白他了解沙克的性格,知道他会给这支球队带来什么,但是赛季中究竟会发生什么,还是要等到赛季开始后才能够知道。勒布朗是那么控制比赛,所以会带来一些问题,让大家担心他能否像当年科比一样,是否能够真正地和奥尼尔在一起并肩战斗。

  ESPN:呵呵,是的,这个答案很快就能够知道。另外一个问题,大家都说热火对艾弗森有兴趣,你觉得他会是热火后场的答案吗?

  韦德:具体的事务我不管,我只是认为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有着非凡的职业生涯,只要看看他的比赛就知道。所以,他加入我们有可能。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