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扎选择火箭内幕曝光 鬼影武士宁舍高薪来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58  新浪体育
阿里扎选择火箭内幕曝光鬼影武士宁舍高薪来休城
(除了钱,阿里扎还需要得到尊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 火箭队在罗恩-阿泰斯特与湖人达成协议后迅速做出反应,与湖人队的前锋特沃尔-阿里扎敲定合同,阿里扎将在签约开放后加盟火箭。阿里扎的合同期预计为5年,总价值在3200万美元至3350万美元之间。

  在此签约曝出后,TNT的分析师大卫-阿尔德里奇立刻做了深入报道。阿尔德里奇称,其实追逐阿里扎的球队有五支,其中猛龙队的开价绝对高于火箭队提供的560万美元全额中产合同,但阿里扎并没有去多伦多,他的经纪人大卫-李(并非是尼克斯球员大卫-李)表示,阿里扎加盟火箭是为了得到尊敬。

  阿里扎经纪人说:“我们与休斯顿达成了共识。我们之前确实有一份高于中产的合同,是猛龙队提供的。但特沃尔(阿里扎)决定去休斯顿。我告诉米奇(库普切克,湖人队总经理),这不是钱的事,这是阿里扎是否得到足够尊敬的问题。”

  24岁的阿里扎在2007-08赛季中期从魔术队交易至湖人,上赛季他取得巨大个人突破,为湖人队夺得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认为阿里扎具有优秀球员的素质,因此将他提入首发阵容,把拉马尔-奥多姆放到替补席。阿里扎的表现证明了禅师的眼光,他是湖人队防守对方得分手的尖兵,而且具有非常好的判断力和抢断意识。此外,阿里扎还有一手准确的定位三分球,这在总决赛里为湖人队提供了极大帮助。阿里扎飘忽的走位和坚实的防守让他获得“鬼影武士”的美誉。

  阿里扎原本希望续约湖人,但他显然不可能再接受上赛季310万美元年薪这样的价码。然而湖人队在阿里扎的续约问题上非常不积极,这令阿里扎感到非常不舒服,认为自己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在此期间,湖人队却暗度陈仓,与阿泰斯特迅速达成协议。阿泰和阿里扎的位置冲突,湖人签约阿泰,显然不再需要阿里扎。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此时迅速做出反应,在追求波兰中锋马尔辛-戈塔特不顺利后,他迅速飞到拉斯维加斯与阿里扎碰面。莫雷一向出手谨慎,但这次却十分痛快地给出全额中产合同,搞掂阿里扎。经纪人大卫-李表示:“显然,莫雷和阿里扎都给对方非常好的印象。”

  湖人挖走阿泰斯特,阿里扎立刻加盟火箭,鬼影武士似乎是想证明一些事情。自由球员签约将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8日开启,届时阿里扎将与火箭签订正式合同。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