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引援目标浮出水面 加内特天尊打造豪华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5:25  新浪体育
绿衫军引援目标浮出水面加内特天尊打造豪华内线
绿衫军目标怒吼天尊华莱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自由球员市场开市,凯尔特人队的总经理丹尼-安吉就开始行动了,他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活塞队的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

  安吉的第一个电话就打给了怒吼天尊的经纪人比尔-斯特里克兰,“我已经打了一些电话,拉希德一直是我们感兴趣的对象,昨晚,我在办公室给那些经纪人打了电话,告诉了他们我的想法,”安吉说,“我大概一共联系了10个自由球员,得到了一些回馈,他们大多都希望要求一份长期合同,现在一切都还在路上。”

  今年34岁的拉希德-华莱士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凯尔特人队希望,加内特和他之间的友谊能够帮助球队招募他。华莱士的经纪人斯特里克兰承认凯尔特人和他进行了接触,他也表示华莱士对于绿衫军同样很期盼,“这兴趣是相互的。”

  除了凯尔特人,对于拉希德-华莱士感兴趣的其对还有马刺、山猫、骑士以及魔术等队。

  安吉表示:“很多自由球员和许多球队都有联系,我们不可能指望很快就有结果,我们的时间还很长。有很多球员不一定会得到他们期待中的大合同,而接下来就是看我们表现的了。”

  如果拉希德-华莱士真的能够加盟,那么凯尔特人队就将搭建一个极为豪华的锋线阵容。加内特和拉希德-华莱士,尽管两人的年龄都已经达到了34岁,但是作为联盟最出色最全面的一代大前锋,这两人的联手毫无疑问将让凯尔特人队的整体内线实力迈上一个全新的层次。

  加内特和拉希德-华莱士,两人都可以出任四号位和五号位两个位置,都可以成为内线的一个核心支柱,这将给予里弗斯极为丰富的战术选择。拉希德-华莱士的攻击范围广泛,他的到来还能够让绿衫军在外线多一个进攻选择点。

  当然,拉希德-华莱士将给绿衫军带来的最大帮助或许还是防守。怒吼天尊的防守功力一直十分强大,篮板和封盖都是他的强项,只是最近几个赛季,因为在活塞队的不如意,性情有些乖张的华莱士表现才开始下滑。如果有机会加盟绿衫军,和加内特联手势必会让拉希德-华莱士重启振奋,一旦骄傲的怒吼天尊重新有动力去比赛,他恐怕将带给绿衫军极大的帮助。

  内线已经成为现在联盟竞争的焦点,骑士队从太阳引入奥尼尔将进一步加剧东部竞争的态势。安吉期望引进拉希德-华莱士从根本上也是着眼于此,至于对拉希德-华莱士暴躁脾气的担心,相信有加内特在身边,拉希德一定会有所顾忌,而构成超豪华内线组合的凯尔特人,或许将成为下赛季的总冠军的大热人选。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拉希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