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寻枪盯上湖人夺冠功臣 莫雷与阿里扎相会赌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4:34  新浪体育
火箭寻枪盯上湖人夺冠功臣莫雷与阿里扎相会赌城

阿里扎成为莫雷新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休斯顿消息,根据美联社报道,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在拉斯维加斯与湖人队的非受限自由球员小前锋特沃尔-阿里扎及其经纪人商谈。这名内部人士暂时不想公开身份,因为莫雷和阿里扎的会谈正在进行中。

  另外根据休斯顿当地电视台消息,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也和阿里扎进行了会谈,不过美联社还不能确认这个消息。

  阿里扎的经纪人大卫-李目前并没有立刻接受记者的采访。阿里扎身高身高2米03,今年24岁,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阿里扎平均每场得到8.9分、4.3个篮板、1.8次助攻和1.7次抢断,阿里扎可以说是湖人队的防守专家,他也是今年夺冠仅次于科比和加索尔等人最主要的功臣之一。

  由于姚明伤情恶化,目前还不能确定下赛季要缺阵几场,就在今天早些时候莫雷与奥兰多替补中锋戈塔特进行了会谈,戈塔特经纪人表示他们对火箭的邀请非常有兴趣。而现在莫雷接触阿里扎有可能是针对于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经纪人表示目前和骑士有所接触,而且从各方面的消息来看,阿泰斯特希望去一支有希望夺得总冠军的球队效力,目前阿泰担心姚明的伤情会影响到火箭队下赛季的成绩,阿泰现在有可能不会回到休斯顿,而选择去其他球队。

  阿里扎目前是完全自由球员,他今年的合同金额是310万美元,他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大大超越这个数额的合同。从湖人队目前传来的消息看,湖人更倾向于续签拉马尔-奥多姆,湖人目前的薪金空间已经超出工资帽1954万美元,湖人现在很难同时留下阿里扎和奥多姆,阿里扎也只能去接触一些更多球队的报价,从中去寻找一份最合适的合同和球队。

  如果最终能够签下阿里扎,那么阿泰斯特必将离开火箭,火箭不可能在小前锋位置上堆积3位球员,而且更年轻更有冲击力的阿里扎对于火箭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浪体育将跟踪报道火箭和阿里扎的商谈,请网友随时关注。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