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接待员竟不识阿尔斯通 街球王:回家感觉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穿着一身Polo衫的拉夫-阿尔斯通今天现身篮网位于东卢瑟福德的训练馆,令人颇感尴尬的是,球馆接待员居然没有认出“街球王”。

  “先生,您需要什么帮助?”这名接待员友好的问。

  “当然,”阿尔斯通似乎并没有被惹怒,“我是新来的。”

  文斯-卡特交易篮网从魔术换来的另外两名球员考特尼-李和托尼-巴蒂,可能对于从一支冠军竞争者到重建球队还有些不满,但阿尔斯通不是,能够重返家乡打球让他兴奋莫名,他已经迫不及待要披上篮网的战袍。

  “我真的很激动,”阿尔斯通说,“很多球员被交易会不高兴或者失望,但是对我来说被交易到篮网绝对是梦想成真的事情,我回家了!我可以在朋友和家人眼皮子底下打球,这是非常棒的感觉。更不要说我最喜欢的几名球员比如皮尔-华盛顿、阿尔伯特-金、达尔文-库克和肯尼-安德森都是篮网人。”

  阿尔斯通是纽约街头篮球的传奇,绰号“跳跃我的灵魂”,上周他听到交易消息的时候正在纽约皇后区休假。

  “一个朋友告诉我你被交易了,”阿尔斯通说,“然后我问被换到哪儿了?他说,‘新泽西。’我说,‘太棒了,我都不用搬家,只要穿过乔治华盛顿大桥就可以了。’”

  “你知道吗,其实挺好玩的。赛季结束的时候有个记者问我,‘你是不是想转会?’当时我说,‘如果被交易,我希望能被换到离家近点的地方。’阿尔斯通接着说道,“其实我不介意给贾米尔(尼尔森)打替补,来到篮网我的态度也是一样,德文(哈里斯)是全明星,所以不管教练让我打多久我都接受,都会竭尽全力。”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