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秀:控球得分都是我强项 一点做不好难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6:16  新浪体育
火箭新秀:控球得分都是我强项一点做不好难上场
泰勒信心十足

  新浪体育讯 泰勒,在2009年选秀中,被从华盛顿奇才队交换到火箭队来。这名有着极强得分能力的球员在选秀后,被认为有些被低估了。不过,对于泰勒来说,是金子总是要发光的。他相信这一点。他有着很强的信心,他知道自己有着在NBA立足的能力。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休斯敦时间1日中午)泰勒同即将出征夏季联赛的部分队友在媒体面前亮了相。这不是简单的亮相,而是在三对三的对抗中,让媒体知道谁将有可能在NBA有美好的未来,而谁不行。

  泰勒在这几分钟的对抗中并不是最抢眼的。但这已经足够了。他的投篮,他的跑动,这些都令人眼前一亮。虽然他是个射手,但是他也很注意同队友的配合。在聆听教练的讲解时,他也表现得很耐心。

  训练后的采访,他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信心。谈到自己来到休斯敦的感受,他说:“能来休斯敦真是很棒。在这里训练,比赛都会对我有帮助的。”

  对于自己想要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来什么样的能力时,泰勒信心满满的说:“总体来说,我可以控制球,不过我也会展现出我的所有,让休斯敦知道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谈到自己可以给火箭队带来什么时,泰勒说:“得分,我可以得分,我一直都很能得分,我想这些也不会改变的。”

  有记者听后问:“你很有信心呀?”

  泰勒响亮的回答道:“是的,这就是我总具有的——信心。”

  谈到夏季联赛对自己的重要性时,泰勒说:“很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来的特别的早。我希望自己变得更好,并为赛季做好准备。”

  谈到火箭队也就不能不谈到姚明和麦蒂。对于这两位尚未谋面的球队主力,泰勒说:“我很高兴可以同他们两人一起打球,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两名球员。但是如果他们不能出赛,我们也只能用好手上有的人。

  不过,对于泰勒来说有提到坎儿是他必须跨过的。那就是防守关。在火箭队中,不能努力防守的球员是无法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的。谈到这个泰勒也很清楚,他说:“我想我在防守上要提高。我一直以来并不是个防守球员,但是如果我不努力的防守,他们(指火箭教练)是不会让我上场的。”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