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小胖形象让休城球迷抓狂:他就像是个40岁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4:45  新浪体育
麦蒂小胖形象让休城球迷抓狂:他就像是个40岁的人
小胖麦蒂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休斯顿消息,在上周六久未露面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出现在了球迷面前,这是以麦蒂名字命名的青少年训练营,麦蒂每年都会组织训练营教当地的青少年打篮球。在休养了几个月后,麦蒂的身材明显发胖,发福的身材看起来很难和一个超级篮球巨星的形象联系起来。让我们来看看休斯顿球迷怎么说的:

  “天哪!那个大家伙是谁啊?!看看他身边的篮球教练,麦蒂显得像是个推土机,而那个教练更像是一个没吃饱饭的人。”一位球迷如此表示。这位球迷说话已经算是比较客气的了,还有不客气的球迷,说出来的话就不那么好听了。

  “严肃的来讲,他(麦蒂)看起来就像是一个40岁的中年人。我曾经是他的忠实球迷,但是我觉得我像是一个傻子。他TMD又胖了,他就不能对自己严格一点吗?他不知道他是一个职业球员吗?”

  在近几个赛季休赛期,每当球迷们看到发福的麦蒂都会口诛笔伐一番,不过说实话,现在休斯顿人已经习惯了麦蒂这副样子。一个胖胖的胡子拉碴的麦蒂或许和他现在的境遇比较符合,球场失意、被伤病折磨、职业生涯正在走下坡路,更痛苦的是合同马上要到期了……

  当然,也有支持麦蒂的球迷,有球迷表示麦蒂身材发胖也是没有办法,在休养期间如果进行剧烈的恢复运动反而会适得其反,反正都是休养,不如完全养好再来说篮球的事。

  “其实能看到麦蒂轻松的站在球场上,这对于我们这些喜欢他的人来说已经是一个惊喜了。虽然麦蒂在他的博客上说他恢复的不错,但是他一直在芝加哥养伤,他到底怎么样了谁也不知道。现在好了,我们看到了一个恢复的不错的麦蒂,起码他能站在球场上。”这位显然是麦蒂的球迷,根据非官方统计,休斯顿喜欢麦蒂的人仍为数众多,不过另外一方面,讨厌和痛恨麦蒂的球迷也不在少数。

  这次麦蒂的篮球训练营并没有通知任何媒体,也没有接受任何采访。麦蒂的态度很明显,他不想谈太多有关于他未来的事情,特别是在休赛期这个比较敏感的时候。一个低调的麦蒂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不管怎么样,祝麦蒂早日康复。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