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巴克利:魔术先发场均100分 绿衫军夺冠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1:13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白帆记者报道 漫长的休赛期开始了,NBA各支球队新一轮的军备竞赛也随之拉开帷幕,魔术队从篮网交易来了卡特,骑士同样换来了老迈的奥尼尔。常规赛遥遥无期,但东部两强的冠军之争却已经悄然打响。

  这两笔交易会对东部格局产生怎样的影响?之前在东部,凯尔特人、骑士、魔术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态势;而这次,骑士和魔术通过交易完成阵容的升级,新赛季,东部很有可能形成两强相争的局势。就这些问题,大嘴巴克利和前步行者球员雷杰·米勒做客电视节目表发了自己的看法。

  奥尼尔突然加盟骑士,这桩交易令巴克利有些意外,不过,大嘴认为这算的上一笔成功的交易。“这是一笔伟大的交易,克里夫兰人又做了一笔成功的买卖,”巴克利说到,“上赛季,奥尼尔表现的十分出色,他找回了年轻时的状态。与刚来太阳队相比,现在的沙克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他的到来一定会令骑士提高一个档次。”

  “你有没有想过,霍华德、刘易斯、尼尔森、卡特、特科格鲁,这五个人的组合是一个多么可怕的阵容,这五人场均得分超越100分,这比不少球队场均的得分总和还要多,他们无疑是联盟中最强的首发阵容,”在米勒看来,虽然骑士队交易来了奥尼尔,但他们依旧面临着不少问题,而魔术的这笔交易令他们的阵容显得无可挑剔。米勒表示,“新赛季,魔术队将成为东部冠军最后里的竞争者,而骑士却只能充当一个配角。”

  虽然,两人对这两笔交易的态度大相径庭,但,米勒和巴克利两人都认为,与这两支球队相比,凯尔特人的情况显得十分糟糕,他们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希望。米勒认为,凯尔特人必须进行大交易才能追上这两支球队的步伐。相对于米勒委婉的说法,巴克利丝毫不留情面,他说,“我不认为波士顿能有令人惊艳的表现,他们的实力已经处在魔术和骑士之下。”

  姚明落选史上最强30位新秀

  科比入选史上22大低顺位新秀

  《变形金刚》女主角变阿玛尼代言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巴克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