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新星奇迹堕落便宜火箭 若不改行他已是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超新星奇迹堕落便宜火箭若不改行他已是奥运冠军

运动天才巴丁格

 

  巴丁格出生于运动世家,小时候打的并不是篮球,而是排球,由于进步迅速,他成为美国青年队的一员,甚至入选了美国排球国家队,并是队中主力球员。高中毕业后,他发现自己对篮球似乎更感兴趣,于是选择篮球。

  改打篮球后,他靠自己恐怖的身体素质,很快超过了从很小就开始打篮球的人。谈起那段岁月,巴丁格有很多感慨:“这就是命运,如果打排球,我可能早就是美国队的一员了,但打篮球的感觉更棒,我为被NBA球队选中而感到兴奋。”

  令人遗憾的是,2006年曾当选了麦当劳全明星赛两位MVP之一的泰勒-格里芬,只在第二轮选中,而另外一名MVP凯文·杜兰特,却是去年的榜眼秀,并成为NBA年度最佳新秀。巴丁格“奇迹”般地坠落,是否让火箭捡了个大便宜?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