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截止日即交易开张时 莫雷:火箭正与多队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选秀会上奇迹般地得到3名新秀,并不是莫雷工作的结束,而是一个起点,接下来,这位数据专家要开始新冲刺了。

  莫雷表示,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他要三线出击(交易新秀,交易其他球员、自由球员)。“选秀大会后,我发现许多球队在同一位置上选择了大量的球员,这让我们看到了机会。”莫雷说,“我们正和多支球队展开谈判,期待接下去的交易。”

  选秀会后得到了3名新秀,选秀会后许多球队需要清理队中的球员,莫雷想利用这个机会,换来火箭需要的人。森林狼在选秀会上选择了好几名好后卫,他们会成为莫雷交易的突破口。“森林狼组织后卫和前锋太多了,他们真的需要交易。”莫雷分析道。

  近日NBA发生了多起惊天交易,这里面涉及奥尼尔、卡特的转会,“我佩服骑士、魔术、马刺管理层的工作,他们在几乎没有付出什么代价的情况下,就得到了出色球员。”莫雷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机会,我们要做的工作是研究每支球队交易的动向,一旦出现好机会,我们肯定会抓住,找到适合我们的球员。”

  交易市场上,有流言称火箭正考虑麦蒂+兰德里+布鲁克斯交易太阳斯塔德迈尔+巴博萨。如果送走了小布,他们和森林狼来笔交易,换来首轮新秀后卫,便顺理成章起来。

  选秀会前,湖人向火箭伸出了橄榄枝,他们想用法玛尔和首轮选秀权,得到布鲁克斯,遭到火箭拒绝。现在,他们之间的事再被提起,只是双方筹码并未公开。

  一切交易动向表明,现在火箭的非卖品只有姚明。

  “麦蒂、兰德里、布鲁克斯已经被摆上交易台,如果有可能,巴蒂尔、斯科拉这些物美价廉的全能球员,也有可能被送走。”《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说,“阿泰斯特先签后换,也不是没有可能,为明年出好成绩,火箭现在豁出去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