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莫雷赔了夫人又折兵 火箭或将放弃三名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6:12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卢比奥被森林狼抢先摘走,而莫雷仅仅购买了3个二轮选秀顺位。就这些问题记者联系了《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并和他交换了意见。在费根看来,莫雷这次选秀并不成功,看上去有点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觉。

  记者:现在火箭还能得到卢比奥么?卢比奥会与森林狼签约么?

  费根:现在想得到卢比奥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了,森林狼为了五号签送了走米勒和弗耶,而火箭方面现在能拿出的筹码是兰德里和布鲁克斯,这很难吸引森林狼的目光。据内部消息透露,火箭已经与森林狼进行过接洽,但最终被对方拒绝了。现在卢比奥很犹豫,一方面是他在欧洲还有合同,另一方面,他对森林狼选择了好几个后卫这件事有些不满。

  记者:你怎么看火箭这三个新秀?

  费根:巴丁格和巴里的风格十分相像,他擅长投射,有着不错的视野;泰勒身体素质不错,投篮能力也还可以;卢尔在欧洲打了很多比赛,相对于其他人,卢尔更有经验。

  记者:在他们来到火箭之前,球队已经有了不少二、三号位球员,为什么火箭会选他们?莫雷会留下这三个人么?

  费根:你说的没错,火箭在二、三号位上有巴蒂尔、巴里、麦迪,还有有望续约阿泰和韦弗,应该说火箭在这个位置上已经不缺人了。不过,莫雷选择这三人有自己的考虑,首先,莫雷担心阿泰和韦弗不能与球队续约,他们的到来可以弥补两人走后的空缺;其次,火箭方面曾也想利用这三人进行进一步的交易,但从现在看莫雷设想的交易并没有达成。

  至于火箭会不会留下这三人,现在还不好说,不过如果阿泰和韦弗留在休斯敦,那么他们三人都有可能无法与火箭签约。因为,联盟没有一支球队愿意带着15份保障合同参加常规赛的。

  记者:这是一次失败的选秀么?可以说莫雷这次失手了么?

  费根:现在只能说,莫雷这次选秀并不成功,没有能达到事先的预想,这次,莫雷花了500万换来了这样三个球员,他也没能完成进一步的交易,所以说火箭这次选秀并不成功。不过具体情况,要通过夏季联赛进一步观察,卢尔在欧洲还有合同,他是不会参加夏季联赛的;而另外两个人就要通过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来表现自己,为自己赢得一份合同。

  [姚明麦蒂落选全联盟50大巨星][张佳玮的选秀夜幻想故事]

  [《变形金刚》女主角走光露点照(组图)][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