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加盟阿联迎来春天 阿尔斯通:易会成为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1:59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组新泽西报道 卡特离开篮网,这意味着新泽西的重建已正式拉开了大幕。易建联、哈里斯、洛佩斯、考特尼·李,这些年轻人充满活力,但对他们来说现在最缺乏的经验。

  向火箭一样,篮网的1号位也存在不少问题。哈里斯实力虽强,但他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组织后卫,他并不能很好的执行弗兰克的DDM(快速突分)战术,一旦他选择突入内线,那么上篮得分就成为他的首要选择。另外一个后卫肯扬·杜林略显中庸,难有点睛之笔。

  刚刚经历过总决赛的阿尔斯通加盟篮网,对新泽西来说是无疑一种财富。篮网交易来阿尔斯通,一方面是因为,尼尔森已经伤愈复出,街球王在魔术已经没了位置;另一方面,篮网也正需要一个像他这样的替补组织后卫。街球王擅长突破分球,他在场上的穿拆能帮助球更好的运转,为场上球员提供更多的空位出手的机会。

  街球王的到来,对阿联来说也算是一大幸事,这不仅因为他能为阿联输送更多的炮弹,另一方面,街球王做为姚明的前队友,他对易建联早有关注,在他看来易建联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易是个不错的球员,我知道上赛季他错过了一些比赛,我知道他在比赛中有些起伏,”街球王说道。

  最后,阿尔斯通评价了阿联和姚明,他的两位新老队友,“人们喜欢拿易与姚相提并论,姚已经成为了联盟最棒的中锋,但易还需要进步,我想他需要的是更多的训练和经验,当然,信心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姚在他这个时候,状态也经常会有起伏,而他现在已经成长成为超级巨星了,我觉得,易也有希望的,只是他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独家:街球王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张佳玮:直播室点评选秀进程]

  [揭秘篮网啦啦队选秀秘事(组图)][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