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一直未放弃引进卢比奥 西班牙金童未来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1:45  新浪体育
火箭一直未放弃引进卢比奥西班牙金童未来存变数

森林狼离签约卢比奥还很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 火箭队在选秀大会上用600万美元加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换回了三位新秀的签约权,其中杰梅因-泰勒和蔡斯-巴丁格将立即加入球队,而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鲁尔将留在皇家马德里效力。不过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队在昨天选秀大会上曾有过更大手笔的报价,总经理莫雷一直没有放弃追求西班牙金童里奇-卢比奥。

  火箭队此前酝酿了三个方案,对于选秀权,他们首先努力争取换回一个首轮签位。在失败之后,火箭队迅速在第二轮连做三笔交易。除此之外,火箭队始终都没有放弃过追求卢比奥的努力。据悉,卢比奥在第五位被森林狼选中之后,众多球队都在与明尼苏达人接触,火箭队也是其中之一。直到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很晚时候,也就是选秀大会进入尾声时,火箭队都在试图交易卢比奥,但最终没能成功。

  不过“卢比奥争夺战”不会就此结束,尽管森林狼队表示不会送走西班牙金童,但他们在选秀大会上狂揽后卫似乎也能说明一些问题。尽管此后森林狼通过交易送走了泰-劳森和卡瑟拉斯的签约权,但他们还保留着另一位热门控卫——6号新秀强尼-弗宁。

  另外,卢比奥本人很明显不愿意投奔明尼阿波利斯,他连昨天球队为新秀准备的新闻发布会都没有参加。卢比奥的经纪人是丹-费根,此人同样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美方经纪人。在2007年雄鹿选中易建联时,费根就曾抵制将阿联送到市场偏小的密尔沃基。虽然易建联最后加入了雄鹿,但中间的波折也不小。

  另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卢比奥的父亲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卢比奥很可能回到西班牙继续打球,暂时不进入NBA。卢比奥与西班牙DKV尤文图特队还有一年合同,而老东家要求卢比奥支付非常高的买断费,尽管双方经协商,买断费用从660万美元降到了400万美元,但这仍不是一笔小数目,卢比奥本人可能还要支付其中一部分。根据联盟公布的新秀工资额,卢比奥前三年的薪水也不过1054万美元,如果不是去自己理想中的NBA球队,卢比奥肯定不愿意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从目前情况来看,森林狼想让卢比奥到明尼苏达打球面临巨大的困难,而那些想得到卢比奥的球队也不会就此停手,这场争夺战还将继续下去。1999年,当时被灰熊队选中的史蒂夫-弗朗西斯就曾拒绝去温哥华打球(当时灰熊队还在加拿大的温哥华),最后灰熊队无奈地把他交易到火箭。不知这一幕会不会在今年再次上演。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