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专家:麦蒂合同影响莫雷 阿泰想千万年薪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9:57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吴澄报道 2009年的选秀大会已经结束,火箭在没有选秀权的情况下,通过现金以及未来选秀权的方式选中了三名新秀。不过这对于莫雷来说只是今夏引援的第一步。紧接着,续约,选择自由球员等工作也将陆续展开。为此,记者联系了前《休斯敦纪事报》记者弗兰·比林伯利。

  阿泰的续约显然是火箭目前最为棘手的问题。“莫雷接下来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和自由球员阿泰斯特续约,球队不愿意在这方面浪费太多金钱。如果他们不能把麦蒂交易掉,那么留给莫雷发挥的空间将很少。”弗兰说道。

  当问道阿泰的合理年薪和年限时,弗兰说,“如果阿泰斯特坚持要求年薪超过1000万美元、2年以上的合同,那么他离队的可能性很大。”

  “我们都知道阿泰的脾气,也知道姚明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火箭必须保持竞争力。”弗兰说,“阿泰已经30岁了,下一份合同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他肯定会索要一份长约……”

  从弗兰的话中,我们可以听出,考虑到种种原因,火箭不太愿意给阿泰一份肥约。年薪超过1000万美元、2年以上的合同,阿泰经纪人和莫雷又将展开一场博弈。

  [姚明落选史上30位最强新秀][致09年状元郎格里芬的一封信]

  [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