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交易小斯如意算盘生变数 勇士不愿放走关键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太阳队仍然在盘算拿斯塔德迈尔和勇士队交换,而勇士队则似乎对是否送走刚摘到的七号秀斯蒂芬-库里有了新的想法。

  选秀大会之前,美国媒体就曝出太阳将把斯塔德迈尔交易到勇士。不过这笔交易并没有在选秀日发生,原因之一是交换筹码安德里斯-别德林斯与勇士的合同中的交易限制要到7月8日才到期。

  勇士队在第七顺位摘下斯蒂芬-库里让太阳队看到了交易成真的希望。《亚利桑那共和报》认为这是勇士在为交换斯塔德迈尔做准备,因为太阳队事前就希望勇士队在第七顺位摘下得分后卫库里或者来自亚利桑那的大前锋乔丹-希尔,做为交换斯塔德迈尔的条件之一。由于拥有第五和第六顺位的森林狼没有选择这两位球员,太阳队如愿看到勇士摘到了库里。

  太阳队的想法是用斯塔德迈尔交换勇士队的库里、马尔科-贝里内利、布兰登-赖特和别德林斯四位球员。其中库里将是这笔交易中太阳队最希望得到的球员,21岁的库里是前NBA球员戴尔-库里(在NBA打了16年)的儿子,是一名出色的投手,拥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同时也具有良好的视野和传球能力。除了得到库里,送出小斯之后太阳队还将减轻工资总额和奢侈税的负担,因为别德林斯从下个赛季到2013-14赛季每个赛季的工资都只有900万美元,而斯塔德迈尔下个赛季的工资就高达1640万美元,之后他可以选择在2010-11赛季领1770万美元的工资或者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对太阳来说,好消息是,勇士主帅唐-尼尔森表示他希望用蒙塔-埃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做为首发后场组合,如果这样,勇士摘来库里便没有多大战术意义,更像是为了拿他来进行交易。

  但只要交易一天没有完成,就永远有变数。事实上变数已经来了。

  勇士队总经理拉里-莱利在摘到库里后对《旧金山纪事报》表示不愿送出库里,“我们看到的一切告诉我们,库里是一名有实力的年轻球员,他将很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莱利这样评价库里,同时暗示远期也不会送走库里,甚至希望库里能在勇士队效力10年。“我们摘下他,就是为了让他在这里打球。”

  如果莱利说的是真心话,那么太阳队用小斯和勇士一换四的如意算盘可能要落空了。

  (深度强袭)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