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交易2号签屡遭碰壁 卢比奥当榜眼希望微乎其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ESPN消息,灰熊不准备用他们的2号签挑选里基-卢比奥。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灰熊没有和其他球队交易选秀权,那么卢比奥成为榜眼的概率微乎其微。

  据灰熊内部人士称,在森林狼从奇才换来5号签后,灰熊和森林狼进行了一连串的交易方案讨论,但最终没有达成一致。过程比较曲折:

  灰熊提议用2号签交易森林狼的5号签+6号签,但森林狼表示他们不会同时交出两个前10位的选秀权;于是灰熊改变了要求,希望得到6号签+凯文-勒夫,同样被森林狼拒绝;接下来森林狼提出用5号或6号签+克莱格-史密斯换灰熊2号签,灰熊没有同意。

  另外,灰熊还与雷霆进行了接触,提出用2号签换雷霆的3号签+赛弗洛沙,被拒绝。他们又和国王商讨,用2号签换国王的4号签+潜力大前锋杰森-桑普森,被拒绝。

  灰熊和纽约的谈判则与2号签无关,这是一个一换一的交易,灰熊送出达科-米利西奇交换尼克斯的昆汀-理查德森。这两位球员都只剩下1年的合同。

  根据相关人士的消息,如果灰熊无法成功交易2号签,那么他们将挑选康涅狄格的哈希姆-塔比特。埃文斯是灰熊的第二选择,之后是费林,库里。至于卢比奥,灰熊已经基本放弃。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比奥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