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勇士将完成一换二交易 得分机器转投亚特兰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4:28  新浪体育
老鹰勇士将完成一换二交易得分机器转投亚特兰大

克劳福德将穿上老鹰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ESPN消息,老鹰和勇士准备完成一笔交易。老鹰用阿西-劳和斯帕德-克拉克斯顿,交换勇士后卫杰玛尔-克劳福德。

  另据旧金山《湾区时报》的记者马库斯-桑普森报道,勇士与老鹰这笔交易已经谈妥,但正式完成时间不会早于7月1日。

  勇士队与老鹰队对交易都很满意。勇士队送出了克劳福德剩余2年共1900万美元的合同,只换回合同价值约620万美元的两名球员。克拉克斯顿由于受伤,保险公司将支付他520万美元薪水中的80%,阿西-劳新赛季的薪水约220万美元。这样,勇士队未来两年内的球员运作空间更大。而老鹰队也对收获克劳福德这样一位出色得分手感到高兴。

  据悉,克拉克斯顿与阿西-劳都不在勇士队轮转阵容的范围内,金州球队很可能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一名控卫。

  克劳福德虽然球风劲爆,但他不在勇士主帅老尼尔森的未来计划中,这不是秘密。通过这次交易,勇士解决了克劳福德的大合同,这让他们的薪金空间更加安全。

  可以想象的是,这次转会对老鹰与麦克-毕比的谈判有着巨大冲击。毕比是老鹰的主力组织后卫,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克劳福德不是一个纯正的组织后卫,但他有着出众的得分能力。他的到来会在相当程度上,影响毕比与老鹰续约的进程。

  克劳福德上赛季场均得到19.7分。他在职业生涯中曾经3次单场得分50+,分别是2004年4月11日公牛与猛龙的比赛得到50分,2008年12月20日勇士和山猫的比赛得到50分,2007年1月26日纽约与热火的比赛得到52分,是不折不扣的得分机器。

  劳在2007年第1轮第11顺位被老鹰队选中,打后卫位置,上赛季场均2.9分。克拉克斯顿今年31岁,上赛季只代表老鹰打了两场比赛,有“飞毛腿”的称号。

  另据老鹰一位内部人士称,克劳福德的合同中有一条提前终止条款,这让老鹰主帅伍德森感到很担心,所以这也有可能是交易没有立即完成的原因。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