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开卖真实“科比” 1.98米成史上最大摇头娃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0:34  深圳晚报
湖人开卖真实“科比”1.98米成史上最大摇头娃娃
1∶1科比摇头娃娃  $13000 (约 8.88万)
总冠军戒指(礼盒装)
总冠军戒指(礼盒装)

  本报综合报道 “如果你在为不知道送一个湖人球迷什么礼物而烦恼,别想了,一个身高1米98的‘科比’怎么样?”这样的广告语对任何一个湖人球迷都太有诱惑力了,而且这不是虚假广告,湖人官网的网上商店正在发售——史上最大的摇头娃娃纪念品,和真实的科比一样高的摇头娃娃。

  这个“科比”的实物图已经在网上迅速传播,不过现在大家看到的还只是个半成品。这个科比等身摇头娃娃只完成了最关键的头部,“他”露着一口白牙憨笑着。而照片上玩偶的身体部分还只是模拟图片。虽然网友普遍反映这个玩偶实在不太像科比真人,有人说它的脸太宽了,还有人甚至说那更像韦德,但是《橙郡新闻》的广告语毕竟说得没错:“想象一下,如果你将这尊玩偶摆在你的卧室里,小孩子们将何等惊讶,你的朋友将是何等羡慕,湖人的超级巨星就在你的家里!”

  想在卧室里摆这么一个令人羡慕的超级巨星,代价也够大的。湖人官方商店的报价是13000美元,接近90000元人民币。除了有钱你还得有耐心,现在只接受预订,9月15日才开始供货,而送货时间是从预订之日起的90到120天。

  估计除非是有实力的超级粉丝,大部分球迷不会考虑用一辆轿车换一尊会跟你摇头的“科比”,况且这也不是惟一的选择。湖人官网还在卖另外两种科比摇头娃娃,分别“只需”599美元和30美元,除了大小,这三款造型其实都差不多,各位粉丝量力而为。 (楼栋)

  这枚总冠军戒指是凯尔特人队的复制版

  今年总决赛前,NBA官方就在中国国内授权发行了上赛季凯尔特人的总冠军戒指复刻版,限量5000枚,礼盒装定价2980元。等到下赛季湖人球员拿到最新版冠军戒指后,球迷也很快能增加收藏品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