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绿衫军总管保持安静 森林狼还有新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8:31  新浪体育
今日NBA:绿衫军总管保持安静森林狼还有新动作

安吉保持安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随着马刺重磅交易的出炉,联盟休赛期的硝烟渐起。以下为今天交易流言的一览——

  凯尔特人保持安静

  据雅虎体育的消息,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关于凯尔特人交易的传闻也不少。不过今天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球队不太可能进行向上的交易。“和过去的几年相比今年可能要无聊一点了,”安吉说:“我们现在很好,我想目前的位置很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凯尔特人首轮的选秀权在交易获得加内特的时候已经送出,今年他们只有一个第二轮28顺位的选秀权。

  森林狼的新动作

  森林狼今天完成和奇才的交易,用兰迪-弗耶、迈克-米勒交易奇才队的伊顿-托马斯、奥雷克谢-佩切罗夫、达柳斯-桑盖拉和五号选秀权。这样,森林狼在已经拥有5个选秀权的基础上又握有一个乐透签。签位分别是:5,6,18,28,45,47号。随后萨克拉门托当地专栏作家在自己的微博客中透露,森林狼可能会将5、6号签打包去交换灰熊的2号签。可是几个小时之后,ESPN就爆料他们会用5号和18号去换2号签。灰熊近日一直在交易的漩涡中央,在选秀大会之前发生什么都不足为奇。

  太阳雷霆商讨交易

  据俄克拉荷马媒体消息,太阳前年在与超音速的交易中将2010年的首轮选秀权送出,今天有流言表示他们正在于雷霆商讨交易,用14号签换取雷霆的25顺位以及明年的首轮选秀权。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今日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