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解析科比成功 狮子座才华加处女座强抗压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32  外滩画报
星座解析科比成功狮子座才华加处女座强抗压能力

霸气科比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用在科比-布莱恩特身上绝对没错。生于狮子座与处女座的分界线的他,身上兼具了狮子与处女的特点——处女座特有的冷静细心与抗压能力以及狮子座特有的支配能力与领导才华。

  科比197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费城。被称为“小飞侠”的他是当今NBA最有影响力且最具偶像气质的巨星之一。他拥有惊人的篮球天赋,无论在弹跳、投篮、突破上都有着当年天王巨星迈克尔-乔丹的影子,因此被认为是其最有力的继承者之一。自1996年以高中生身份进入NBA以来,科比已经作为主力赢得了4枚总冠军戒指,而不知疲惫的他还将为自己的第五冠甚至是第六冠而继续努力着。

  8月23日在某些星座表中是处女座的第一天,而有时则是狮子座的最后一天,所以这一天出生的人可以被称为双星座,即同时具有两种星座的特性。狮子是最具权威感与支配能力的星座,体现在科比身上最突出的特质就是“霸气”。虽然曾和球队闹过分手,被媒体指责没有团队意识,他依然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让球迷疯狂,并在联盟中建立了不可撼动的地位。就像一只霸气十足的雄狮,喜欢直来直往、单打独斗的科比拥有无可置疑的王者风范,是球队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狮子座还具有强烈的表现欲望,因此科比天生就是球场上的明星,无论在场内或者是场外都是焦点人物。他的单兵作战能力无人能及,可以仅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是NBA 最值得信赖的关键先生。受狮子座的影响,科比总是充满自信,有着强烈的好胜心,从不愿意服输。他在比赛中没有惧怕过任何对手,利用灵活的球技和多变的球路,成为NBA史上得分超过20000 分的最年轻球员,没有人可以阻止他把球放进篮筐。

  同时,处女座具有极强的抗压能力,做事细心而且很有条理。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在面对压力和困难时能够冷静分析而又不失理智。兼具处女座特质的科比便拥有良好的心态,压力越大发挥越出色。无论是曾经深陷性骚扰丑闻还是在赛场上被教练批评持球过多,科比都能冷静地处理突发状况,从不会在压力面前一蹶不振。处女座还是谦虚的典范,少些狮子的高傲多些处女的谦逊,使科比在练习和比赛时都非常认真,对教练的指导也会一直追问到完全掌握为止。

  狮子座非常热爱家庭、喜爱孩子,而处女座则凡事认真细致、希望把每件事做得完美无缺,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令周围的人都能快乐幸福。同时兼具这两个星座的优点,令科比能够拥有一个在身后支持自己的妻子以及一个美满的家庭,在赛场上没有后顾之忧。

  (Shinning)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