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大NBA球星领衔新法国男篮 公牛拒放诺阿打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6:20  新浪体育
7大NBA球星领衔新法国男篮公牛拒放诺阿打欧锦赛

诺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法国男篮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名单,皮特鲁斯、帕克、诺阿等7位NBA球星均榜上有名,不过诺阿和皮特鲁斯似乎无法参加今年的欧锦赛。

  公牛队日前通知法国篮协,他们不希望诺阿参加预选赛附加赛和欧锦赛,不过他们同意诺阿跟随法国男篮训练。法国篮协无奈地表示接受。

  刚刚代表魔术队参加了NBA总决赛的迈克尔-皮特鲁斯夏天可能要动手术,也几乎肯定无法参加欧锦赛。不过他哥哥弗洛伦特-皮特鲁斯也在名单中。

  此外,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山猫前锋迪奥,勇士队前锋图里亚夫、掘金队中锋佩特洛、开拓者后卫尼古拉斯-巴图姆等NBA球星都受到征召。

  法国男篮将在8月5日的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中迎战意大利和芬兰。

  法国男篮18人名单:

  阿莱克西斯-阿金卡,尼古拉斯-巴图姆,延尼克-伯克洛,南多-德-科洛,阿尔多-科迪,马莫图-迪亚拉,鲍里斯-迪奥,劳伦特-佛瑞斯特,约瑟夫-戈麦斯,阿兰-科菲,阿德里恩-诺尔曼,诺阿、托尼-帕克,乔汉-佩特洛,弗洛伦特-皮特鲁斯,迈克尔-皮特鲁斯,阿里-特拉沃尔,图里亚夫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