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有望甩掉垃圾大合同 5年前王道重现华盛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3:19  新浪体育
尼克斯有望甩掉垃圾大合同5年前王道重现华盛顿?
(5年前王道组合重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每日新闻》消息,尼克斯正在与奇才进行交易商谈,以垃圾合同著称的拉里-休斯有望被送到奇才。

  《每日新闻》专栏作者阿兰-哈恩透露,有数支球队和奇才进行了接触,其中奇才最希望进一步沟通的是尼克斯。事实上,奇才想要的是之前在华盛顿效力过的两员旧将:休斯和杰弗里斯。

  上赛季奇才就试图引进休斯,他们给出的筹码是麦克-詹姆斯和伊顿-托马斯,那个时候休斯还在公牛。杰弗里斯也曾在转会截止日前成为奇才的目标。他与休斯是奇才在04-05赛季打进季后赛第二轮的关键人物。休斯和阿里纳斯的个人关系相当好,当年两人曾联手组成奇才的王道后场。而奇才的教练组则认为,球队2006年用中产签下的托马斯,并不能代替杰弗里斯的作用。

  奇才方面认为,这笔交易将会给阿里纳斯,巴特勒,贾米森这三杆火枪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而尼克斯看重的则是詹姆斯尼克斯有望甩掉垃圾大合同5年前王道重现华盛顿? 和托马斯的合同,詹姆斯剩下一年640万,托马斯剩下一年730万,两份到期合同有利于尼克斯在2010年夏天进一步腾空薪金空间,以签下顶级自由球员。

  休斯1360万的年薪全队最高,但这份垃圾合同只剩下一年。相比而言,杰弗里斯在2011年还要领走680万,明显不符合尼克斯的标准,所以被送走是没有悬念的,赛季中尼克斯就几乎把他送到了国王。另有消息称猛龙队对杰弗里斯也有兴趣。

  另外,奇才似乎对他们的5号签不怎么兴奋,尼克斯有可能趁机下手。但他们队中唯一能够让奇才感兴趣的就是小前锋威尔森-钱德勒,但这个筹码是尼克斯不想提供的。

  不过5号签确实会对尼克斯有用处,这让他们可以稳稳的拿下斯蒂芬-库里,而不用怕其他球队的截杀。尼克斯现在的签位是第8位,奇才和森林狼都有可能在他们之前选走库里,这两支球队也需要控卫。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