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刺痛那颗脆弱游子心 街球王:知道还会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NBA总决赛硝烟散尽,有人欢喜有人愁,洛杉矶正在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但奥兰多则人情冷淡车马稀。魔术独自品尝着与冠军失之交臂的苦涩,擦拭心灵伤口的同时,夏季的球队运作其实也已经悄然开启,为了光明的未来,这支球队要做的还有很多。

  首先他们要留住赫多-特科格鲁,球队必须送出第三份千万合同了。而潜在的交易也渐渐浮出水面,首个要“清洗”的目标,当属拉夫-阿尔斯通,“街球王”上赛季中期刚刚被交易来,但很可能这个夏天又得换地方了。而北京时间6月18日,阿尔斯通接受《奥兰多哨兵报》采访时明确的说:我知道自己要被交易。

  “我总是感觉到,自己将会被交易,”阿尔斯通略带沮丧的说,“我发誓我自己是这样想的,我总是认为自己会被交易,这就是生活,这就是生意。”

  近期魔术即将交易走阿尔斯通的流言传出,街球王合同下赛季即将到期,而在全明星控卫贾米尔-尼尔森完全康复之后,魔术的首发一号位位置必定会易主。如果阿尔斯通留在奥兰多,也势必要接受打替补的命运。魔术的阵容还远没奢华到那个份上,他们其他位置需要补强,而阿尔斯通可以在联盟很多球队中出任先发控卫。

  “他(尼尔森)可是全明星控卫啊,”阿尔斯通说,“在受伤之前他曾给这支球队带来过很多的贡献,他让魔术成为联盟最强的五支球队之一。但无论如何,我会接受挑战。我会在训练中跟他对抗,这是我在这个联盟中学会的。我们会在训练中对抗,并且让必须变得更强。”

  其实,阿尔斯通如今被球队列为清洗目标,除了尼尔森回归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街球王自己的问题。总决赛期间,几场比赛的重要时刻主帅斯坦-范甘迪都将阿尔斯通冷藏,结果街球王竟公开表达对主帅的不满,认为自己应该在场上。姑且不论大范甘迪的选择是否正确,作为一个角色球员你如此公开挑战教练权威必然会成为众矢之的,连竞争者尼尔森都直言:闭嘴,你丫又不是教练。

  没有安全感,这是阿尔斯通如今真实的内心写照。这也怪不得他,街球出身的阿尔斯通从步入NBA那一天就布满了坎坷。在雄鹿开始职业生涯,三个赛季不温不火,2002年被送去猛龙,一个赛季之后被交易到热火,又一个赛季后重新回到猛龙,再一个赛季后被送去火箭,从02年到05年他每个赛季换一个东家。好不容易,在休斯顿阿尔斯通找到了家的感觉,四年作为球队雷打不动的主力控卫。可是,上赛季全明星周末之后,阿尔斯通再次被抛弃,本以为找到根的街球王被却被火箭深深打击。或许,他根本没有把魔术当成火箭那样的家,但再次面对被交易的窘境,还是让他心生悲凉。下赛季,不知道阿尔斯通又将穿上什么样的队服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