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亲历湖人洛城游行 科比笑不停孙悦演功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9:50  新浪体育
现场亲历湖人洛城游行科比笑不停孙悦演功夫(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洛杉矶时间6月17日),2008-09赛季NBA总冠军洛杉矶湖人在“天使之城”举行了游行活动。新浪体育现场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游行定于当地时间中午11点开始,下午1点结束,而线路则是由斯台普斯中心前往南加州大学的体育场,全程2英里左右。

  当地时间早上6点,通往斯台普斯中心和南加州大学体育场的洛杉矶10号高速公路就已经开始出现了拥堵,很多球迷都是为了避免停车难的问题,早早出门赶往游行现场。

  在高速公路上,随处可见车窗处支着湖人旗帜的汽车,而汽车里的人们则大多都是一身紫金打扮,一些狂热的球迷甚至还会从正在行驶的汽车中探出半个身子,让自己手里的球衣迎风招展。

  当笔者赶到南加州大学的体育场时,外围已经聚集了大量的球迷,和高速公路上一样,大家都穿着着湖人配色的服装,很有秩序地排队等待进场。与此同时,路边的小贩在不遗余力地兜售着自己的商品,虽然大多数T恤衫、旗帜,以及海报都属于“山寨”产品,但是这些制作精美,又或者创意十足的物品,还是吸引了很多球迷停下脚步,上前与货主讨价还价。

  此外,路边不时还能看到一些铺在绿化带上毛毯、棉被,而一些球迷此时还趟在上面睡觉。事实上,在高速公路上,就能看到不少加州之外车牌的汽车,所以这些球迷很可能是凌晨,或者前一天晚上就已经来到了这里,希望能够不要因为洛杉矶糟糕的交通而耽误观看游行,并尽早进场以便占到一个好一点的位置。

  在南加州大学的体育场中,主办方设计的舞台可谓气势十足,他们将斯台普斯中心的地板整个搬到了这个环形体育场里,除了没有篮架,其余一切都和总决赛的场地没有区别。

  当地时间中午11点,球员们乘坐的花车由斯台普斯中心准时出发,而这时在2英里之外的南加州大学体育场中,全体球迷都开始高呼“湖人,加油!”的口号,让现场气氛变得越发狂热。

  随后,洛杉矶市长出现在了舞台之上,他表示今天有90000人云集体育场,而在斯台普斯中心的外围,以及花车途径的路边,同样有许多忠实球迷在支持着湖人。

  当球员们逐个走上花车时,球迷的热情犹如波浪一般,一波高过一波,尤其是当乔丹-法玛尔和特沃尔-阿里扎出现时,不少女球迷马上举起了写着“乔丹娶我吧!”、“特沃尔娶我吧!”的标语,引得现场观众发出了阵阵高呼。

  当地时间11点50分左右,花车距离目的地南加州大学体育场越来越近,而在体育场中的90000名观众开始进一步制造气氛,玩起了人浪,而时间一直持续了15分钟。

  大约20分钟之后,现场的大屏幕开始播放湖人本赛季的总冠军之旅回顾,从首轮对阵犹他爵士,次轮过招休斯敦火箭,西部决赛对垒丹佛掘金,一直到总决赛击败奥兰多魔术,湖人球员们的精彩镜头让现场球迷如痴如醉。

  当地时间12点25分,花车终于抵达了南加州大学体育场,而在总冠军登场之前,湖人的拉拉队女郎们首先登台献艺,奉献了5组精彩的劲舞。

  此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率先登场,这是全场观众齐声高呼“年度最佳教练”,让头戴着一顶绣着“X”(数字10)字样帽子的“禅师”乐得简直合不拢嘴。在杰克逊登台之后,现场主持人开始依次介绍湖人球员,而第一个被介绍的,就是湖人唯一的新秀,中国球员孙悦。

  在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加到时,孙悦显得十分兴奋,走到了舞台的中央,并高高跃起在空中转了一个圈,让一些正在观看的记者惊呼见到了“中国功夫”。

  当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个被介绍出场时,现场90000名观众马上齐声高喊“MVP”,把气氛推至了顶点,而身穿着一件印有4枚总冠军戒指T恤衫的科比,在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女儿的陪伴下,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满脸堆笑,不时地挥舞双臂,向看台上的观众致意。此后,杰克逊、科比先后发表了宣言,而在发言的最后,科比号召湖人全体球员围成一圈,并要求全场观众一齐高呼他们的口号:“1、2、3!戒指!”

  毫无疑问,这个口号,是湖人这个赛季的总结,也会是他们下个赛季的目标。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