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禅师不会继续执教湖人 两关键球员看薪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终于实现了他们的冠军梦想,他们4比1击败奥兰多魔术队拿到队史上第15次总冠军,这也是菲尔-杰克逊执教的第10次总冠军,他超越“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成为教练冠军榜的第一人。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点评时表示湖人队夺冠只是因为他们是比魔术队更好的球队,他认为“禅师”将会选择在今年夏天离开。

  魔术队在第五场中没有任何机会,他们无法后来居上赢得胜利,湖人队的夺冠说明了他们是两队中更优秀的球队。现在湖人队必须要对特沃尔-阿里扎和拉玛尔-奥多姆做出决定,他们已经做好一些事情,他们有机会赢得更多的冠军。

  影响两位球员去留的首要因素莫过于金钱,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其他球队给这两位球员的开价,而这将是湖人队的重要决定。我(巴克利)更倾向于选择阿里扎,因为他要比奥多姆更年轻,此外阿里扎可能会更便宜一些。

  休战期里联盟将会发生不少有意思的事情,沙奎尔-奥尼尔加盟克里夫兰对骑士队来说是一桩很好的交易,我不知道这是否会让骑士队成为冠军热门,不过这会让他们在争冠道路上多了另一个拼图。联盟中还有其他事情可能发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要对凯文-加内特的情况做出决定。

  我不知道杰克逊是不是史上最优秀的教练,但他绝对有资格去竞争,他10次率队夺取总冠军,这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我不认为他会回来执教,菲尔的目标已经达到,他已经做了足够多的事情,在我看来,他决定应该离开。

  湖人队拥有最优秀的球队,不能让我相信的就是他们会遇到如此多麻烦。整个赛季他们都是最棒的球队,他们能够在状态摇摆的情况仍一路走来,这真的让人很吃惊,而魔术队还有不少地方需要调整。

  魔术队想要在明年重返总决赛这是很困难的事情,因为他们必须要对赫多-特克格鲁做出决定。我不认为他们能给所有球员都支付满意的薪水,他们将会面对一个很有意思的夏天。他们已经为拉沙德-刘易斯支付了1亿美元,德怀特-霍华德也会得到1亿美元。

  科比想让我们相信没有沙克之后,他并不只会一次夺冠,这是他在场上证明自己的方式。他用不同于前三次夺冠时的方式在场上表现自己,这也会是他的最大动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禅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