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总裁:一天要工作19小时 和中国企业合作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日11:00,NBA新泽西篮网队CEO布莱特-约马克Brett Yormark和新市场开发部主管迈克-扎沃斯基Mike Zavodsky做客新浪,以下是约马克聊天摘录。

  谈到这次中国之行,约马克表示,这次日程很紧,有十天的行程,先到北京,再到澳门、上海,其他地方,我们觉得北京还是一样的让我们感到激动,这里的商业伙伴都非常友好,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多地了解中国,了解这里的文化,更好地与中国公司展开合作,为新赛事的商业合同多做筹备吧。

  约马克是个工作狂,他为什么如此精力旺盛?约马克说道:“第一,首先你要对你的工作有热情,因为你没有热情的话,肯定做不好事情,有热情的话,也会减轻你在工作中产生的疲劳。第二,作为篮网的CEO,每天我的工作任务其实非常繁重的,确实有这么多的任务要完成,所以1天19个小时也不算多。”

  篮网市场部开发主管扎沃斯基则认为,篮网与中国企业的合作非常愉快。他表示,海尔是非常好的企业,我们跟他们的谈判非常顺利,海尔将会在布鲁克林新球馆赞助商名单中出现,总得来说和中国企业的合作都是非常愉快的。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