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兰多媒体:魔术出局方式太难堪 他们不在乎伤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9:53  《篮球风暴》

  《奥兰多哨兵报》乔治·迪亚兹

  “上帝啊,我的心都要碎成片了,他们能来到这里我十分自豪,可现在……”比赛进到第3节后半段的时候,我接到了一个朋友的消息,这个时候魔术在那场绝望的比赛里显得像是在训练一样;就像他们已经希望只要不在安利球馆,在哪里都可以一样;就像他们已经打包好自己的凉鞋,随时准备冲到某个热带小岛去度假一样。

  这个晚上魔术使很多人体会到心碎的感觉,要知道这些人刚刚才开始相信这支队伍的勇气和伟大。最近这些晚上,粉丝们开始习惯冲过来拥抱他们伟大的教练和那群巨人,粉丝们也开始嬉笑打闹般地跳起舞,就好像1995年那样聚会起来。

  然后结局是湖人99,魔术86。

  可是,为什么呢?

  每个人都知道,魔术不太可能成为NBA历史上第1支在总决赛里1比3落后还是翻盘的队伍。

  可是,竟然会这样?

  一次接一次的失误、犯错,整个晚上魔术都是在磕磕绊绊中度过,用这个方式来向整个赛季说再见,这多少有点尴尬。

  输不是不可以,可是你至少得表现得努力一点,而魔术在这个星期天只有在出场的时候才努力。湖人配得上冠军,他们总是能找到办法强硬地结束比赛,不像魔术,两次在加时里失败。

  那支充满弹性的球队去哪里了?在这个夜晚,我们完全看不到他们的一次反弹,一次也没有。

  不过回想去年10月赛季开始的时候,谁会想到魔术湖人在总决赛里相逢的事情会真的发生?

  又有谁看到了这支年轻球队的真正潜质,并将它们发挥远超设想?

  “你不能将再度获得这样的机会视作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范甘迪说。魔术有过他们的机会,可是两次加时赛,他们都失去了。

  于是许多的心都碎了,你甚至都怀疑今天的魔术还在不在乎这样的伤害。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总决赛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