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谈男篮亚锦赛津门举办 可以助推天津篮球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4:19  每日新报

  亚洲男篮锦标赛在天津举行,天津财经大学女篮主教练李红媛的第一反应是“骄傲与自豪”。

  李红媛曾是天津女篮主力中锋,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和队友们艰苦作战,阔别甲级队行列多年后,一举冲甲成功。退役后,她率天津财大女篮10次参加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九次捧杯而归。

  “天津是中国篮球发祥地,篮球基础好,内行球迷多。近年来天津男篮突飞猛进,活跃在中国篮坛第一等级圈,前不久又直接闯入全运会决赛圈,可喜可贺。我们财大女篮也为天津篮球作出了一定贡献,虽然队伍更替较快,影响实力,仍保持了较高水平。”谈起天津篮球,李指导如数家珍。她认为:“男篮亚锦赛在天津举行,一定会进一步提升天津城市知名度,营造良好的篮球氛围,助推天津篮球水平。”

  李红媛教练表示:“8月,如果没有比赛任务,我一定带全队去赛场,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场场不落。当然,我们也要为所有参赛队的精彩表演和拼搏精神鼓掌。”

  李教练还希望天津的广大青少年都去天津体育馆、南大体育馆,亲身感受篮球的紧张与愉悦。

  本报记者 苏连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