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直击:孙悦平静脸庞来日方长 MVP科比泪在眼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55  新浪体育
颁奖直击:孙悦平静脸庞来日方长MVP科比泪在眼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9比86,湖人4比1拿下魔术,历史上第15次捧起冠军奖杯。

  霍华德,尼尔森静静的坐在场边,看着场上喜悦的湖人队员。科比的太太和两个女儿来到了他身边,科比抱起两个小女儿,享受着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最美妙的瞬间。

  费舍尔已经在湖人打了10个赛季,曾经的小鱼变成了老鱼,他动情的说:“我们经历过顶峰,经历过低谷,最重要的是从低谷重新登上巅峰的过程,这是最棒的。我们的教练--菲尔-杰克逊是最棒的。”

  砍下14分15个篮板的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说:“去年的失利激励着我们,我们有最好的球迷,我对我的队友,我们的成绩,感到非常非常的骄傲。”

  通过镜头,我们还看到了中国球员孙悦,孙悦的表情非常平静。对孙悦来说,这是不同寻常的一年,虽然没能在季后赛登场,但相信,孙悦一定对自己有更高的目标。

  科比冲镜头比出四个手指,这是他第四枚总冠军戒指。是离开奥尼尔后,他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曾经的质疑,曾经的不快,在这一刻再也无法刺痛科比的心。他达到了所有人的期望,他是真正的王者。

  颁奖典礼开始: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先生说:“祝贺奥兰多魔术,他们是东区的冠军。祝贺洛杉矶湖人,他们是NBA的冠军。祝贺巴斯先生,祝贺菲尔-杰克逊教练,这是他的第10个冠军。”老板巴斯的儿子接过了总冠军奖杯。第15座冠军奖杯,紫金王朝最好的相配。

  菲尔-杰克逊带领公牛和湖人取得了完美的成功,他的篮球哲学成为众多教练研究的对象:“季后赛里的比赛像是倒计时,一场场的过来,我们的运动员打的非常好,我们不断的学习,球队在学习中成长。”

  总决赛的MVP奖杯被命名为比尔-拉塞尔杯,由比尔-拉塞尔本人颁奖。得奖的是,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单手举起奖杯,大度的奥兰多球迷高呼:MVP! MVP!。

  科比的得奖感言是:“我们面临非常严峻的挑战,此时此刻,我真觉得梦想成真了。冠军对我们意味着所有事情,我们这样的努力,这样的专注。我不断的成长,作为成熟的男人,我终于做到了。”

  主持人最后说:祝贺洛杉矶,祝贺湖人队!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