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接过大梦鲨鱼火炬 这一刻仅是未来辉煌铺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50  新浪体育
霍华德接过大梦鲨鱼火炬这一刻仅是未来辉煌铺垫
(魔兽别伤心,未来是你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魔术主场86-99负于湖人,紫金军团系列赛4-1获得总决赛冠军,客场拿到总冠军,德怀特-霍华德11分10板3次盖帽。魔兽进入NBA5个赛季便将球队带入总决赛,人们相信他将沿着前辈“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和沙奎尔-奥尼尔的脚步,再创中锋传奇。

  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认为霍华德没有得到媒体公正的待遇,人们都在批评“魔兽”进攻端的软肋,尤其是总决赛第四战第四节霍华德错过了罚球后,外界的指责就不绝于耳。虽然人们认为是霍华德没有把握住赢球的机会,导致输掉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乃至输掉了总决赛,但范甘迪却指出恰恰是那场饱受批评的比赛,霍华德贡献了21个篮板和9次盖帽。范甘迪认为是霍华德将魔术带入了总决赛,虽然他的第一次并没能幸运的拿到总冠军戒指,但他还会将魔术再次带入总决赛。

  “他还有需要继续努力的地方吗?”大范甘迪说。“是的,他需要。他才23岁呐,老天。我们能不能尽量看看他的积极面?不是每个人都能在一场总决赛中贡献9次盖帽和21个篮板。我们能不能正面的看待他?我们能不能给他一些公正的评判,一些尊重?他对于魔术的价值是不可替代的!”

  大范甘迪指出不是每个人会因为罚球失误而备受指责,但霍华德会被指责,因为他万众瞩目,人们对他寄予极大的期待。最后11.1秒,他错失2次罚球后,一直在充当球队输球的代罪羔羊。范甘迪列举了勒布朗-詹姆斯的例子来为自己的弟子辩白,骑士与魔术的第六场系列赛,詹姆斯霍华德接过大梦鲨鱼火炬这一刻仅是未来辉煌铺垫 20投8中得到25分,一般的命中率导致骑士最终输掉了东部决赛无缘总决赛,但无人指责小皇帝。

  “对我来说,詹姆斯再度输给了我们,他输掉了第六场比赛,他打得并不好。”范甘迪说。“詹姆斯是伟大的,伟大的球员,但是却没人写文章批评他,尤其是他在打得不好输掉比赛的时候。而大部分媒体都在为詹姆斯叫屈:‘他需要帮助,他需要更多的帮手。’”

  “霍华德错过了2个罚球,而人们却在说他进攻端不够强,我不知道为啥人们都只盯着一个技术统计看,而不去看看其他的技术统计。我认为霍华德不该受此待遇,他是我们季后赛一路走来的关键,他不该受此批评。”

  范甘迪相信霍华德会沿袭前辈奥拉朱旺和奥尼尔的道路,再度进军总冠军,这难道不是球迷们的梦想吗?也许总有一天,霍华德将重演中锋时代的传奇,这一刻的输球只是未来辉煌的一次铺垫。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