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火箭有他无需再引中锋 阿泰下家竟在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8:03  体坛网
费根:火箭有他无需再引中锋阿泰下家竟在欧洲?
火箭阵中被忽视的一人

  体坛网记者应辰美国报道 火箭先是争夺灰熊的二号签,如今ESPN又报道火箭在争抢奇才的五号签,甚至有专家认为火箭不应该去购买选秀权而是应保持现有阵容的稳定。记者同《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再次进行了交流。

  记者:火箭和森林狼有没有交易的可能性,火箭可以送出麦迪、库克和布鲁克斯,得到森林狼的迈克·米勒、卡迪纳尔和六号签,当然这可能还不符合薪金对等原则,或许森林狼可以加上谢尔顿·威廉姆斯,他还剩一年的合同,而球队拥有选择权,那么森林狼能否在执行他下赛季合同之前将他交易,然后火箭在交易之后将他裁掉?

  费根:不可以,在现在这个时候,一支球队不能够交易一名合同到期的球员,除非球队选择执行他下赛季的合同,他才可以被交易。

  记者:你觉得莫雷在联盟总经理当中可以排到多少位,是否可以排在前五?

  费根:现在我并不能够给他们排名,我要说得是莫雷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他总是能完成看上去那以完成的交易。然而他现在还没有赢得太多东西,所以现在把他排到太前还为时尚早。

  记者:你认为莱恩·霍林斯作为姚明的替补如何,他在进攻端有些粗糙,或许也不是一个很好的团队防守者,但是他很年轻,而且身价便宜,是一个运动能力出色的7尺长人,他可以抢篮板也可以封盖。火箭或许只有超过奢侈税触发线才能保持球队原来的阵容,你认为莫雷会这样做吗?

  费根:霍林斯上赛季的表现很不错,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他或许可以担任不错的角色。如果莫雷和亚历山大认为一笔交易值得他们缴纳奢侈税,他们会那样做的。

  记者:如果火箭引进一名替补中锋,那么乔伊·多西在队中的位置该如何定位,多西是一个非常强壮的替补,除非火箭将他裁掉或者交易,否则他们或许并不需要找一个替补中锋。

  费根:多西确实有机会,他有潜力,但是他必须展现出自己的职业道德和有信心提高的态度。除此之外,他还必须展现更多东西,他会在休赛期进行苦练,然后有机会在夏季联赛当中展示自己的进步。如果,他能又提高,那么火箭就不需要在引进一名中锋球员。

  记者:阿泰续约的事情进展如何?  

  费根:关于与火箭续约的事情似乎还没有进展。现在,联盟中没有几支球队愿为他提供大合同。据我所知,阿泰的经纪人和欧洲球队的联系十分密切,欧洲球队才是阿泰续约火箭的最大绊脚石。

  [17个眼神揭秘科比内心世界][10大最囧队名:奇才竟是同性恋之家]

  [雅里奇娇妻代言内衣品牌裸露上镜(组图)][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