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青睐赴热火联手韦德 龙王驾到恐将牺牲08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4:49  新浪体育
波什青睐赴热火联手韦德龙王驾到恐将牺牲08榜眼

韦德和波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 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是2010年自由球员大军中的焦点人物之一,他的去向目前并不明朗,但基本没有可能留在多伦多。据《迈阿密先驱报》,波什很有兴趣到热火队效力,与德维恩-韦德成为队友。而且这个时间也许不用等到2010年,今夏就可能实现。

  波什本人目前不肯对未来去向发表评论,一方面因为他距离成为自由球员还有13个月时间,而且这样做对猛龙队极为不尊重。不过波什在私下经常和朋友们交流想法,据他的一位朋友透露,前往迈阿密对波什非常有吸引力。

  当波什决定成为自由球员时,他更多考虑的是2010年跳出最后一年合同,然后选择新东家。不过猛龙队总裁布莱恩-科朗杰洛不太甘心坐等着波什明年离开,他也在运作一些交易试图挽回损失,比如与热火队打包交易2008年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

  然而热火队并不急于今夏就网罗波什,因球队还处在重建过程中,下赛季很难打出很好的战绩。如果用比斯利打包交易波什,那么再想找一个同样能力的年轻球员就不那么简单了。热火队到2010年夏天将有多位球员合同到期,总薪金额将显著下降,这足以使热火队续约韦德并签约波什,但也没有更多富余资金签其他人。而比斯利届时还将处于新秀合同,所以薪金相当低廉。等到2010年再招揽波什是热火队更好的选择,不过他们必须面对一个风险,那就是猛龙提前下手将波什交易到其他球队。

  而且明年自由球员中的大牌如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波什等人如果留在原球队,涨薪幅度将更大,所以波什很可能要求用先签后换的方式离开,很难想象猛龙队不会向热火索要比斯利。同时,乌多尼斯-哈斯勒姆也将成为交易筹码。

  热火球迷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头号球星韦德。最近一位韦德的朋友表示,“闪电侠”希望长期留在热火队,但他是否急切盼望着球队能够组建出一套争冠阵容?韦德在赛季结束后曾说:“我是一个与热火有合同的球员。我们需要耐心,我知道所有人都希望我们快速走上轨道,现在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这也是我为什么愿意留在这里的原因。”

  当被问及是否会转投纽约尼克斯队时,韦德否定了这个可能,因为他认为那里的天气没有南佛罗里达这么好。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