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鲁斯逃过禁赛处罚 禅师:肯定是一级恶意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6:36  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在输掉第四场比赛之后,魔术已经无路可退,濒临失败的边缘。不过,在第五场生死之战来临之前,他们还是收到了一个不错的消息:皮特鲁斯将不会因为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对保罗·加索尔的恶意犯规而遭禁赛。

  在魔术和湖人总决赛第四战的最后3.4秒里面,皮特鲁斯对加索尔动粗,用拳头击打后者,随即发生争吵。裁判当场给出技术犯规,并且给了皮特鲁斯一个恶意犯规。 “我当时想要拉住他。 ”皮特鲁斯赛后辩解说,“我在NBA征战多年,从来就不是个打球很脏的人。 ”

  虽然皮特鲁斯自己表示并非故意伤害对方,而且联盟也对其网开一面,但作为“受害者”,加索尔却对此耿耿于怀。加索尔之所以如此愤怒,是他认为皮特鲁斯的动作已经不是推而是击打,而自己当时还没落地,这样的动作极具危险性,甚至可能危及自己的职业生涯。

  对于皮特鲁斯逃过追加处罚,禅师杰克逊显然不是很满意,“他很明显就是冲着保罗下的手,一级恶意犯规是肯定的。但是这就是目前的比赛方式,你也难以区分一级恶意犯规和二级恶意犯规的不同。通常击打部位是否在肩部以上是判断的标准,可是我真的无法对于这样的结果有好的评价。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