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领队抱怨裁判“太黑” 日本队罚篮机会多出13次

  周方平

  ■东亚男篮赛

  本报讯昨天,中国男篮二队在亚锦赛东亚区预赛半决赛中遗憾地以63比68输给东道主日本队。韩国和日本将会师于今天举行的决赛,同时将携手挺进8月份的天津亚锦赛。

  昨天,中国队有一个好开局,首节攻防得当,以18比14领先。但进攻的阶段性混乱及过多失误,使中国队在第二节忽然陷入得分荒,一节仅得8分,日本队却得到15分,一下子扭转了局势。此后,中国队的进攻仍然没有太多办法,第三节结束又让日本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尽管中国队最后一节打得更积极,无奈进攻办法不多,最后惜败。

  中国队领队白喜林赛后抱怨裁判在最后阶段的判罚“太黑”。全场比赛日本队有多达29次罚篮机会,中国队只有16次。

  在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86比71战胜中华台北。(周方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