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要求与大范甘迪续约 后患已除大范放手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00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在总决赛中用兵受到质疑,但率队杀进了总决赛的功绩,还是让范甘迪得到了魔术管理层的认可。现在,魔术已经向大范开出了续约的橄榄枝,只需要他在合同上签字就可以了。

  魔术当初给大范一份4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但只有前3年有保障。奥兰多留的这一手,现在看来没用了,因为大范近两年率队取得了惊人成绩。他2007年接任魔术主教练一职后,常规赛战绩为111胜53负,拿到两次东南赛区冠军,今年更是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

  如果不尽快和他续约,等明年夏天他有可能会被别的球队抢走。于是,魔术动用球队选项权,和他续下第4年的合同。

  此外,魔术总经理史密斯也得到了球队今后2年的续约合同。

  球队的续约,是对范甘迪的最大肯定,虽然他现在被阿尔斯通炮轰,外界也对他的执教多有质疑,但是,范甘迪完全可以甩开膀子大干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