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当领袖不该显露脆弱 杀回洛杉矶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4:21  新浪体育
霍华德:当领袖不该显露脆弱杀回洛杉矶创造历史

霍华德要当坚强的领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奥兰多时间6月13日),经过了一天时间的休息,奥兰多魔术抵达安利中心进行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之前的训练。当训练对媒体开放时,球员都已经等在了场边,准备接受媒体的采访,而德怀特-霍华德更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起了明天的生死之战。

  “明天的比赛会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霍华德说道。“我们今天一直都在谈论这个问题,我们想让我们的球迷看到他们所期望的东西,那就是打回洛杉矶去。我们一定会全力表现的,这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了,我已经等不及想要上场了。”

  “现在,我们不会去想在洛杉矶的两场比赛将会如何,我们只会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到周日的比赛上。我希望我们可以爆发出来,打得比周四更加出色。”霍华德继续说着。

  此后,“魔兽”谈到了上一场比赛,他表示在主场被对手逆转的确让全队感到非常沮丧,可是他们现在已经恢复了自信。

  “我知道在输掉了那场比赛之后,1-3落后的局势让每个人都感到沮丧,”霍华德说道。“但是,我不能让他们看到我也一样的沮丧,否则我们全队的情绪就很难再聚拢回来了。”

  “我在那场比赛之后感觉很难受,可是我不能让他们看出来,因为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我需要在逆境中给予他们希望。现在,我们的每一个人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今天在训练中热情高涨,没有人再垂头丧气。我们的确沮丧过,但那也只是因为我们对比赛实在太在乎了。我知道,在奥兰多,现在每个人都依然相信魔术可以反败为胜,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的。”霍华德继续说着。

  当有记者问起霍华德上面的一番话是否相当于对魔术球迷的“许诺”时,“魔兽”表示无论这是否可以被称之“许诺”,这都是他自己深信不疑的信念。

  “是的,我说了我相信我们下一场比赛会赢,”霍华德说道。“我必须这么想。难道你觉得我应该起床之后,然后告诉自己明天赛季就要结束了吗?不,我不会这样做的。现在,我只想说,我依然相信我们可以打回洛杉矶去。”

  “你知道,这轮系列赛存在着很多的变数,如果库特尼(李)在洛杉矶投中了那个球,又或者我上一场比赛最后的罚球都命中了,那么我们现在至少是2-2打成平手。但是,现在这么说没有意义,我们需要用行动说话。这一年,我们已经做了很多打破常规的事情,那为什么不能再做一次呢?我们会努力去创造历史的。”霍华德继续说着。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奥兰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