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有望主演励志片《篮球突击》 一线明星将加盟

姚明有望主演励志片《篮球突击》一线明星将加盟

姚明最近刚刚为动画片《马兰花》配音(资料图)

  6月9日,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来到成都,参加《铁人》在都江堰的首映仪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年底,上影集团准备投拍以篮球为主题的青春励志大片《篮球突击》,这部影片姚明有望担任主演,他还曝出国际巨星章子怡目前的片酬为1000万元,而周杰伦拍《大灌篮》时的片酬为800万元。

  任仲伦说,去年上影参与投资的影片中有5部票房过亿,《色戒》《三峡好人》连夺威尼斯影展金狮大奖。今年又投拍大片《苏乞儿》《锦衣卫》,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也将由上影投资。任仲伦称:“前年上影集团投资的《大灌篮》票房达到1.3亿,也引起了NBA的关注,他们也希望用电影来传播NBA品牌。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准备共同投拍以篮球为主题的青春励志大片《篮球突击》。”据悉,NBA已经授权上影集团在片中使用有关NBA的所有篮球比赛影像资料,并将提供3位一线篮球明星参加拍摄,而“篮球巨人”姚明有望出演角色,此外,还将邀请国内一线的演员加盟该片。

  (记者 张世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