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留下波什十大理由:钱最重要 在这里才是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多伦多猛龙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是今年夏天最先卷入交易流言的大牌球星之一。猛龙队在本赛季开始前曾雄心勃勃,但最终却一无所获。期望和现实的巨大落差令“龙王”也产生了出走的念头。

  不过,就在多支球队开始透露出对波什兴趣的同时,多伦多当地球迷依然十分希望能挽留这位近些年来球队的灵魂人物。近日,有球迷就在猛龙论坛中列举出了波什最终会与猛龙续约的10大理由:

  1. 钱!猛龙将会拒绝先签后换的提议,这将迫使波什不得不选择和猛龙续约。

  2. 当地的音乐电视台对波什一直情有独钟,但如果他换去别的电视台,譬如MTV,那或许波什就会变得一文不名了。

  3. 多伦多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并且仍然能获取他人的尊重。

  4. 只有在猛龙,波什才有机会能成为队里最大牌的球星。

  5. 只有更少的在美国国家电视频道上露面,别人才更不会发现他可能并不是像人们原先想象般那么强大。

  6. 科朗杰罗正在想靠卖掉波什来为自己赢得续约的机会。

  7. 只要脑子正常点的人,谁会放弃在马克思-班克斯身边一起打球的机会?

  8. 作为合约的一部分,特里亚诺将会让他来指挥战术,而科朗杰罗会让他来决定人事安排。

  9. 宽松的媒体环境。在多伦多,不会有人对波什场内或场外的行为指指点点的。

  10. 在猛龙,你不会有非胜不可的压力。

  诚然,这10条理由中不乏调侃的成分,但从中既可以看出球迷对波什去留的矛盾心理,同时这也给其它有意波什的球队提了个醒:引进“龙王”也是需要冒一定风险的。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