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身处绝境门票依旧火爆 若0-3落后生还概率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史总决赛已经6连败,这是NBA历史上总决赛开局第二差战绩(巴尔的摩子弹曾总决赛开局9连败,1971年被密尔沃基横扫、75年被金州横扫、78年首战又被超音速击败)。

  14年之后再度重返总决赛却面临又一次被横扫的噩运,魔术能绝地逢生吗?

  至少奥兰多球迷依然充满信心,总决赛3、4、5场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其中第3场的门票更是开售1个小时就全部卖光,价格最低位置最差的门票也已经被炒到了225美元一张。

  期待比赛日当天黄牛降价?或者去网上找转让票?craigslist.org倒是有一些150美元的“低价票”,stubhub.com最便宜的票价也是135美元。

  为了这些支付高昂票价进场助威的球迷,魔术也应该把第3场当成生死战来打。因为NBA历史上7场4胜的系列赛,曾经0-3落后的球队无一生还,战绩是0胜88负。即使在北美其他两大体育联盟,NHL(冰球联盟)历史上161次0-3落后的局面,只有两次死里逃生。而MLB(棒球联盟)历史上31次0-3绝境,只有04年杨基和红袜的系列赛上演过绝地大逆转。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