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全明星赛能带来多少美元 斯特恩在放卫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洛杉矶消息,2011年NBA全明星赛定于在洛杉矶举行,美国CBS专栏作家麦克-弗里曼在自己的专栏上对此事谈了谈自己的看法,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当我听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都说到2011年全明星将给洛杉矶带来1亿美元的经济效益,我认为他们都有点言过其实,或者是我没仔细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但是,他们再一次很清楚的说了一遍。

  “嗯,正如我所说的那样, ”斯特恩说, “这是意味着1亿美元的经济影响。 ”

  但我认为,这个数字完全是不可能。我想知道NBA和市长先生是怎么得出这个数字来的,如果让一些经济学家来仔细审核一下,我相信会找出其中的问题。

  而且就算是全美最火爆的超级碗决赛,他给一个城市带来的经济效益数字也差不多就是这么多,是的,是超级碗。那么,仅仅一个NBA全明星赛怎么去创造出这1亿美元?

  根据ESPN的报道在2004年休斯顿超级碗比赛,休斯顿超级碗主委会统计的数字是这轮比爱带来了超过3.3亿美元的经济效益,但是在审计署接下来发布的数字,大约只有1.29亿美元的收入,而且这是两个礼拜内各种活动下来的总额。

  对于这种乐观的言论,我只能说斯特恩他们在放卫星。我会继续关注这个事情的发展。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