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弃麦蒂能换外线重炮 1600万先生:喜欢在休城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NBA总决赛第二场将在明天展开。不过在总决赛第二场开始之前的一次采访中,魔术队中的主力前锋拉沙德-刘易斯说出的一番话却着实让火箭球迷高兴了一把。

  拉沙德-刘易斯是休斯顿人,一直到现在,虽然他和魔术签下了价值超过一亿的合同,但是他的母亲依然住在休斯顿,他的兄弟姐妹也都住在休斯顿。因此,刘易斯说:“当我这个合同结束之后,也许我将不会是球队中的球星级人物,但是我可以扮演罗伯特-霍里这样的角色,来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或者是在总决赛中夺冠。我希望自己能够回到休斯顿,我喜欢在那儿打球,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肯定去那儿打球。”

  当然了,看到这样的消息也别太高兴。刘易斯说的是,他在当前的合同结束之后,才会考虑加盟休斯顿的事情。也就是说,这一句话就是五年的事情了。

  不过,刘易斯的话也给了我们启发。如果魔术这个赛季在冲击总冠军的战斗中最终失利的话,那么,他们肯定会对队伍进行一些重组。毕竟,现在魔术在大前锋位置上的身高,力量和内线防守能力可以算得上是他们的硬伤。虽然说霍华德一个人称霸内线,但是在大前锋位置上屡屡被人打到内线,不仅仅让霍华德的努力白费,而且霍华德在补防中也付出了大量的体力和犯规。

  当然,火箭如果想要在五年之内得到刘易斯的话,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要想交易这位三分投手,那么,除了几乎一定会成为筹码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之外,火箭将肯定要将兰德里或者斯科拉中间的一名球员拱手相让。既然刘易斯自己已经表达了想要在休斯顿打球的念头,那么,在他个人的意愿上,肯定不会有什么问题。咱们都看到了这点,火箭的总经理,老板,相信也看到了这点。剩下的问题,就是如何想办法,能够尽快的将刘易斯弄到休斯顿来的问题了。

  刘易斯这个赛季的工资是1644万美元,而麦蒂这个赛季的工资达到了2037万美元,如果再要搭上一个年薪300万美元的兰德里的话,那么,从魔术方面来说,恐怕直接将阿尔斯通还给火箭是最好的选择了。反正阿尔斯通也只是贾玛尔-尼尔森受伤之后的一个替代品,从总决赛第一场看来,尼尔森的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关键就是在比赛中寻找自己的状态。阿尔斯通的价值在总决赛之后就将完全失去,NBA是一桩生意,而生意场上,卸磨杀驴的事情难道还少么?

  当然,至少在这次总决赛中,阿尔斯通恐怕依然会拥有大量的上场时间。魔术队方面也宣布,在第二场总决赛中,阿尔斯通依然会首发上场。不过,对于现在的街球王来说,他的表现越好,也许代表的也只是他能够被更多的球队看上而已。因为,不管从发展潜力还是从当前的实力来看,尼尔森都要比阿尔斯通高出一个档次。

  刘易斯想到了五年之后,但是火箭却不想再等待五年。也许,一桩从东部冠军虎口拔牙的交易,已经在火箭总经理的办公室里悄悄的酝酿。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