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无毛侠示好詹姆斯 神奇霍里到了退役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6:39  新浪体育
今日NBA:无毛侠示好詹姆斯神奇霍里到了退役时刻

神奇老将终要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NBA总决赛第一场展开争夺。场外故事同样精彩,以下是今日NBA动态——

  据《密尔沃基哨兵日报》消息,绰号“无眉大侠”的雄鹿队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希望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维兰纽瓦对雄鹿糟糕的战绩无法忍受,他表示如果自己在骑士队中,东部决赛的结果也许会改变。他曾和詹姆斯今日NBA:无毛侠示好詹姆斯神奇霍里到了退役时刻 一起在全美麦当劳比赛中合作。

  据美联社报道,热火队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已经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请求,状告前商业合作伙伴理查德-范-霍特曼对自己进行诽谤,并向对方索要高达1亿美元的赔偿。韦德在诉讼中表示,霍特曼在电子邮件中所说和其他一些公开的声明全部都是无中生有,他做这些的目的完全是为了损害自己的声誉。

  据法新社报道,由于收到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罗的邀请,杜克大学的K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极有可能再次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领美国男篮出征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此前老K教练曾表示不带队出征下届奥运会,但科朗吉罗认为时间能够改变老K的想法。

  据《多伦多星报》报道,猛龙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表达了离开猛龙的想法。波什表示他不会在今年续约,这样明年夏天他会成为自由球员。龙王认为这是个双赢的选择,让双方都感到压力,而有压力才有动力。虽然猛龙高层不爽,但波什的选择还是正确的。正所谓人无压力轻飘飘,井无压力不出油,本赛季才取得33胜的猛龙需要一针强心剂。

  罗伯特-霍里表示,他不会再打球了。这个以绝杀著称的神奇老将终于到了退役的时刻,他表示以后会选择当教练或者解说员。霍里说道:“我想我在联盟中拥有一定的尊重,我是经历了好几个重要历史时期的球员。”

    据《雅虎体育》消息,勒布朗-詹姆斯缺席了东部决赛第六战之后的新闻发布会,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以对詹姆斯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詹姆斯则承认在输球后,自己没有与魔术球员和教练握手,径直回到更衣室的行为是错误的。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今日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